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抓住机遇 打造好风机名城

  随州日报全媒记者 许静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加快壮大县域优势板块,广水市打造风机名城。在“十四五”规划中也提出“建设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1月7日下午,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们围绕“风机名城”展开了讨论。
  韩云波代表说,广水风机产业集群连续12年被纳入全省重点产业集群,我市“十四五”规划首次将风机名城和专汽之都平齐列入战略目标中,让人倍感振奋,抓住这样的机遇,必将促进风机制造产业做大做强。建议对风机产业加大支持,做到有专班、有方案、有举措,抢抓省委省政府“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产业发展布局思路,进一步加大风机产业市域、省域协同发展力度。
  秦国森代表说,加快擦亮产业名片,推进广水精细化产业园建设,打造新的增长极;加快壮大县域优势板块,极力打造风机名城,建设全省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希望能借鉴外地经验,设立产业发展基地,更快地促进风机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