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08日
两会影像

周璇委员建议,防止红色物业流于形式,真正发挥红色物业的作用,管好居民小区造福群众。

张艾民代表建议相关部门充分利用政府平台,通过完善产业扶持机制,加快打造随州印刷产业集群,培育随州新的经济增长点。

许景闻委员建议,对我市菌种市场进行整顿,对菌种厂建档立卡管理,保证菌种品质。

杨海艳代表建议,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和建立协调制约机制,将所有小区纳入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同时,对各小区资源统一进行调配和管理,形成合力,以应对疫情防控等各种应急情况。

刘良春代表提出,要重视和支持基层医疗队伍建设,制定合理人才引进机制,解决县、镇、村,尤其是乡村卫生室医疗队伍欠缺和断层问题,切实保障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李先海代表提出,我市要加强城市交通管理力度,一方面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提升市民素质,另一方面交通管理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科学合理设定城市交通标识,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

刘建勤代表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加大对非法集资等金融诈骗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经济利益和安全,最大限度挽回受骗群众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