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7日
钱远坤与省地质局局长胡道银座谈
做好新时代地质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5月26日,市委书记钱远坤与来随调研的省地质局局长胡道银一行座谈,就做好地质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钱远坤说,地质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工作,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省地质局在地质调查、资源勘查、灾害防治、民生地质工程等方面给予随州大力支持。当前,随州紧紧围绕“汉襄肱骨”目标定位,接续推进“神韵随州”建设,奋力打造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农港、具有吸引力的谒祖圣地、具有竞争力的风机名城,离不开省地质局的大力支持和地质工作的有力支撑。希望省地质局在资源保障、防灾减灾、生态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继续加强对随州的指导和帮助,支持随州农业、矿业和地质文旅等产业高质量发展。随州将坚持把地质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一如既往为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胡道银对随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地质局将继续加强随州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力量建设,在资源保障与深度开发利用、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地质+旅游等方面加大对随州的支持力度,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地质工作支撑。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