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0日
市政府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尽心竭力服务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庹盼盼)7月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
  市政府办机关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发言,畅谈心得感悟。大家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赶考新征程、书写新答卷、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政府办机关党员舒权说,要做党的事业的坚定支持者、维护者、践行者,以更高热情、更多精力、更实举措、更大信心做好本职工作。市政府办机关党员黎鹏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平凡工作岗位忠于职守、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市政府办机关党员李锐说,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始终坚守信仰,明确奋斗方向,当好领导决策的参谋助手。
  据悉,市政府办公室还将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政府工作、服务随州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