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0日
“中医中药村村行”巡讲义诊走进随县唐县镇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娇)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随州市中医医院脑病科、肾病科、肺病科、心血管病科中医专家,来到随县唐县镇中心卫生院义诊、授课。
  整个义诊持续近3个小时,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及乡村医生近80余人,就诊咨询的群众达150余人,测血压、血糖、血脂、心电图等检查人次200余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400多张,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简、便、验、廉”的中医药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中医中药村村行”是该院组织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加强随州市中医医联体间工作联动,实施“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随州市中医医院将走进随州各个乡镇、社区,通过义诊、中医养生知识讲座、中草药辨别、急救技能演示、国医堂帮扶、医联体查房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持续不断地开展中医药服务,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让中医药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