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4日
广水农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邓维军、毛晋三)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积极践行普惠金融责任,连日来,广水农商行认真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该行组成宣传专班,以许家井社区中百超市广场为主阵地,在广场拉起了横幅、设置了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套路贷、非法集资等金融安全知识;活动中,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积极向周边社区、农贸市场、流动摊贩进行辐射宣传,重点针对老年人群宣讲支付安全、假币识别、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知识,让广大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群了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的常见表现形式、新型手段、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风险防控意识。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800余次,得了广大居民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