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市政协办述职评议争创一流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梅胜)7月13日,市政协办召开半年工作述职评议会,对机关各科室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以巩固深化“双争一流”活动成果,强化工作推动和跟踪问效。
  会议提出,上半年,市政协机关紧紧围绕保障和服务政协履职,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做到了政治站位有新高度,建言资政有新深度,综合协调有新力度,服务保障有新温度,充分体现了机关干部开拓进取、担当善为的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团结合作、奋发有为的大局意识和协作精神,精益求精、注重实效的精品意识和工匠精神。
  会议要求,打好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攻坚战,要切实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持续加强和改进好调研视察活动上下功夫,在建设管理维护好政协文史馆上下功夫,在继续发挥好以文辅政作用上下功夫,在认真筹备好市政协五届一次全会上下功夫,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全年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