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广水扶贫开发信息管理中心荣获省级表彰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程淇、通讯员夏菁、李论)近日,湖北省下发2020年度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表彰证书。经推荐上报、综合审核、全面考察等程序,广水市扶贫开发信息管理中心成为全省20个记大功集体之一。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广水市扶贫开发信息管理中心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对160个非重点贫困村进行深度调研,累计比对、核实行业部门各类信息数据230万条,核查7个年度40余万条贫困人口信息。实行“一学两训”制度,加强村级信息员管理,建立定期调研制度,创新提出“一评、二查、三比对”的工作方法,有效提高了贫困人口精准识别质量,为脱贫攻坚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荣获专项奖励,是上级对广水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巨大鼓舞和激励。我们将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力争再立新功,再创辉煌!”广水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激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