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市中心医院举办宫颈病变综合防治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丹、周艳)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各级医疗机构宫颈癌的综合防控能力,为宫颈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规范、同质化的治疗服务,近日,随州市宫颈病变综合防治及阴道镜实操培训班在随州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由随州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随州市妇产科质控中心、随州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来自随州地区近80名妇产科医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专家们分别就《消除宫颈癌的形式、任务和策略》《阴道镜的规范应用》《HPV疫苗临床应用中国专家共识(2021年)》《“宫颈糜烂”临床意义的认识和处理建议》《子宫颈癌的规范化诊断》作专题讲座。
  培训班给学员们带来了关于宫颈病变诊治新进展,用大量生动的图片及实际的临床案例给学员们讲解了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的一些常见问题,也给大家的临床诊治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