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0日
广水市人民法院开展警务安全技能培训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徐兆华)近日,广水市人民法院警务安全技能培训圆满结束。14名法庭安保人员严守培训纪律,积极参与训练,通过培训,增强了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履职意识和业务能力。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保障人民法庭诉讼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以及法院工作人员和诉讼参与人的人身安全。
  该院司法警察大队在培训前,制定培训方案,确定培训内容、协调参训人员,为此次警务安全技能培训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此次培训包括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理论培训环节,学习传达了最高院关于《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由真实事例改编的安全警示教育片;技能培训环节,业务骨干重点围绕安检步骤操作规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警用装备使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演示。
  广水市人民法院将常态化开展司法警务培训,全面提升安保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