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肖诗兵到随州高新区督办代表建议办理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7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带队,对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会办的部分代表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肖诗兵一行首先沿随州高新区淅魏公路行至淅河镇费屯村,实地查看道路通行现状、沿线周边农田房屋分布等情况,听取《关于解决淅河镇域内交通短板》的建议办理进展汇报。随后,肖诗兵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鹿鹤大道、裕民大道、文帝大道等道路“断头处”,以及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界口,现场调研、督办将鹿鹤大道和裕民大道向西延伸连接明珠路、打通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周边“断头路”并完善周边市政路灯照明系统、在高新区城东新区新建学校等代表建议的办理进展。
  在座谈会上,肖诗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是政府按照全面依法治国要求依法履职、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体现,也是汇聚众智众力科学民主施政、推动工作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当前,淅河镇交通改善总体谋划、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周边配套升级、高新区北片区与曾都区融合一体化发展、重大民生补短板项目等都迫在眉睫,要高位谋划,找准梗阻所在、找准破解之法,狠抓落实,聚力“高效办成一件事”,全力推进代表建议办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