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我市部署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王聪莹)7月22日,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动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会议。
  据悉,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一行将于8月初进驻湖北开展督察。会议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主要内容、总体安排、最新要求,我市督察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督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吴超明说,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我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第一次迎来中央层别的“大考”,为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迎检工作;要充分认清整改攻坚的艰巨性,杜绝侥幸心理,闻讯快改,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督察组检验;要坚持迎检准备工作的高标准,高标准做好会务保障和台账资料前期准备、高标准建立工作运行和工作责任机制、高标准落实配合保障工作纪律和要求,以实战的状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