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7日
随县吴山镇卫生院开展义诊为群众办实事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邱家璇)为贯彻落实国家惠民政策,进一步把健康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病治病意识和医疗健康水平,近日,随县吴山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深入偏远山区联光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早上7点,在联光村卫生室,前来咨询、体检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免费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B超检查,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知识等健康服务。同时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家庭医生签约宣传知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医务人员还向群众宣传和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并耐心地解答群众的疑问,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家庭医生的践诺履约能力,让群众切实体会到了健康服务工作带来的实惠,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