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甘国栋调研青春化工园区和国能随州项目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9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甘国栋带领有关部门到随州高新区调研青春化工园区和国家能源集团随州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甘国栋一行先后调研了湖北齐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随州高新区青春化工园区和随州电厂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园区规划建设、电厂和新能源基地项目推进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甘国栋强调,要立足我市资源禀赋,有序推进煤电、风能、太阳能等综合能源产业发展。要按照环境承载力要求,落实化工园区落地项目环评、能评、安评等措施,推动园区项目尽快落地达效。要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随州高新区、随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拿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具体问题,助推国能随州项目和青春化工园早日建成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