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随州特检分院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传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坚、王煜成)新《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9月3日,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活动,以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
  据悉,新《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百科全书式”根本大法,明确了安全生产的重要地位、主体任务和实现安全生产的根本途径,对分院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活动中,随州分院积极组织各科室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原文及解读、修改条款、十大亮点等内容,并利用LED滚动播放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宣传标语,深入进行主题宣传,广泛传播安全理念,让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心中有安全、心中有法律、心中有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贯彻执行质量方针、质量目标总要求,严把特种设备检验关,为随州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