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9日
市政协机关动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通讯员詹鑫)9月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安排部署清廉政协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三》,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腐之殇守廉于心》。
  市政协秘书长田涛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机关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坚定信念敢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内部管理;要敬畏纪律守底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依法依纪、问题导向、共建共创,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对支部和党员全面覆盖;要将“清廉政协机关”建设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服务全市“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效能提升”“双争一流”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设“清廉湖北”“清廉随州”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机关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