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市疾控中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红、殷华超)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近日,市疾控中心在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中心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通知》随卫党〔2021〕35号及《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随疾控党〔2021〕9号文件,就开展好“转作风、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等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结合近期因疫情防控、柳林洪灾、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等失职案例、本市贪腐案例进行剖析,警示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为发挥好家庭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监督预防作用,中心还印发了“创清廉疾控树新风正气”家庭助廉倡议书,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党员干部签订了家庭廉政承诺书,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共同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按照活动要求,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贪腐之殇守廉于心》警示片,到市博物馆参观了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展等活动,用真实的案例、乐于接受的艺术品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勤廉为民,务实担当,切实履行好疾病预防控制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