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曾都医院重阳节前夕组织慰问离退休职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张厚琪)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10月11日,曾都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分七组走访慰问了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品,并给80岁以上的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同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中,每到一处,院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爱护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到老干科,医院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医院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献良策,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曾都医院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给予特别关怀和重视,每年春节、中秋节、重阳节等传统节日前,都会组织各种形式的活动进行慰问,让老同志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医院“家文化”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