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克克与东风公司中国航油圆通汽车一行座谈
加快推进航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落地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10月26日,市长克克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先鹏,中航油集团物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晓华,湖北圆通汽车集团董事长杨传刚座谈,就加快推进航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玮,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总裁范晓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常伦,市政府党组成员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喜等参加座谈。
  2020年12月18日,中国航油集团、东风公司、圆通汽车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在随州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动航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推进中。座谈会上,我市与东风公司、中航油物流公司、圆通汽车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
  克克说,当前,随州正积极推动专汽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进一步擦亮“中国专用汽车之都”金字招牌,推动专汽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航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必将为随州专汽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希望四方共同努力,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助推随州打造千亿专汽产业集群,加快建设在全国具有引领力的专汽之都。我们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服务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加强政策支持,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项目落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周先鹏、马晓华、杨传刚表示,将共同抓好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千方百计解决困难和问题,扫清障碍,齐心协力推动合资企业早日挂牌运营,推进航空物流装备制造项目尽快在随州落地见效,积极助力随州专汽产业转型升级,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