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我市首笔住房公积金“两地联办”提取业务成功办结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傅薪源)近日,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通过“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全国监管服务平台”),成功为市民李先生办理了提取武汉市缴存住房公积金在随州城区购房业务,这是我市首笔成功办理的异地购房提取“两地联办”业务。
  据该中心直属营业部“跨省通办”专柜工作人员介绍,所谓“两地联办”异地购房提取公积金,是指职工在缴存地以外的其他城市购房,并且符合缴存地异地购房提取条件的,可向购房地公积金中心提出申请,由购房地公积金中心通过“全国监管服务平台”向缴存地公积金中心发出信息核实结果,购房信息真实且符合缴存地异地购房提取条件的可立即办理。职工全程只需跑一次,解决职工异地购房提取“多地跑”“折返跑”的问题。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实际、创新载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推进“跨省通办”各项工作,为更多缴存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