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广水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进村镇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邓晓东、张子成)“国家政策真是好!劳动就业部门都把惠民政策送到家门口了!”10月18日,广水市劳动就业部门送政策到长岭镇,参加完就业创业政策进村镇宣传推进会的村民高兴地说。
  自10月12日起,广水市劳动就业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就业创业政策进村镇专项宣传活动,对该市17个镇(办)开展全覆盖式政策宣传,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惠及范围,将国家的好政策及时送到群众手中。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对镇村干部、脱贫人口、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农村劳动力等群体开展政策上门宣传服务,重点宣传返乡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企业吸纳就业奖补等各类就业创业补贴政策。
  截至目前,该市已对城郊街道、吴店镇、马坪镇、长岭镇、余店镇、关庙镇等8个镇(办)1500余人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宣传手册2200余册,登记申报符合享受政策人数11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