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吴丕华到市委党校“推门听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11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吴丕华不打招呼来到市委党校“推门听课”,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市委党校办学质效。
  吴丕华深入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基层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的教学课堂,和学员们一起聆听《弘扬炎帝文化传承炎帝精神》的主题授课,随堂感受党校课堂教学质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委党校关于主体班教学管理情况、省委党校对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评估反馈情况和相关发言。
  吴丕华提出,市委党校要始终坚定政治立校的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党校党性锤炼大熔炉、干部培训主渠道、理论宣讲主阵地的作用,准确把握学术研究与理论宣讲的关系、教学内容入课堂入教材与入脑入心的关系、政治性与科学性严谨性的关系、言论自由与政治纪律的关系。要进一步打造名师、名课、名作,坚持质量立校,提高教学、科研、咨询水平。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理论武装培训转换为推进实践进步发展的强劲力量。要进一步走出去多学多看,多学其他地市优质教学方式方法,多了解经济社会发达城市丰富教学素材,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创新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充分发掘随州地域文化,增加随州元素,加强随州本土教材、课程、案例开发,积极探索具有随州特色的理论教育新模式。要进一步坚持从严治校,加强规范化管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风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