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6日
我市部署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11月5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就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郑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凝聚高度共识,充分认识文旅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认清文旅产业发展的短板弱项,认准随州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增强发展文旅产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文化赋能,找准着力点、突破口、主支撑,开展文化溯源,厘清曾随文脉,着力推动组建文化智库、开展文化研究、做好“申遗”工作;完善规划体系,明晰方向路径,坚持继承创新、做好结合文章、抓好规划实施;打造文旅品牌,彰显城市特质,着力打造编钟文化品牌、曾随文化品牌、旅游创建品牌;加强宣传营销,精心策划文旅推介、办好文旅节会、讲好曾随故事,增强随州文化旅游的吸引力。要强化担当作为,着力建机制、强保障、抓落实,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推进的大旅游工作格局,努力开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市文旅局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大会精神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