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31日
随县积极推进水生态环境修复工作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宋明鸣)近日,随县召开㵐水河流域(随县段)水生态修复项目协调会,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随县水利局、尚市镇、万和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加强配合,优化服务质量,推进项目尽早落地。
  㵐水河流域(随县段)水生态修复项目包括万和镇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工程和尚市镇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主要是保障㵐水河厉山国控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此项目是随县全面推进国家、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关键时期争取的中央资金项目,也是随州建市以来争取中央环保项目资金最多的生态保护项目。此项目的建成,将会使㵐水流域水质得到进一步改善、厉山国控断面水质达标的基础更加稳固。
  会议强调,市生态环境局随县分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处理好施工前、中、后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明好职、尽好责,明确专人负责,按规定时间节点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快速完成㵐水河流域(随县段)水生态修复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