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9日
我市推动专汽高质量发展和行业整顿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8月18日,全市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和行业整顿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今年以来专汽产业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探讨下一步推动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及对策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全市专汽产业克服各种风险考验,保持稳步发展态势,充分体现了随州专汽产业深厚的根基优势和强劲活力,但也存在部分企业生产经营困难、转型升级步伐较慢等问题和不足。会上,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关于促进专汽产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我市专汽产业相关企业、研究院、行业协会等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继军强调,要充分肯定全市专汽产业发展成绩,进一步坚定专汽产业发展信心。要明确目标,紧扣功能定位,坚定不移扛牢使命责任,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围绕新能化、智能化、轻量化、场景化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加快转型升级;狠抓招商引资,坚定不移完善产业链条;持续开展整顿规范工作,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促进提质增效;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办好办实外经贸随州专汽专场对接会,进一步推进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