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9日
我市部署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通讯员舒明)8月18日,2022年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我市今年以来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形势,找出问题短板,部署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走深走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柴普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1月至7月全市公安机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公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辖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就做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了要求。
  柴普军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用实实在在的打击治理成效检验和践行“两个维护”,交好政治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扫黑除恶斗争的形势。我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了成绩,但也存在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认识不够、持续发力呈现递减趋势、协作机制不够健全、基础工作存在短板、线索核查不细致等问题与不足。要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深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升站位抓推进,持续发力抓推进,综合治理抓推进,强化保障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