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8日
劳动竞赛激发动能 力争年底全线通车
随州南外环项目加速推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徐斌)3月14日,中建三局随州南外环项目举行2023年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决战12·31”誓师大会,力争今年底实现随州南外环全线通车目标。
  中建三局随州南外环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劳动竞赛旨在通过比进度、比策划、比安全、比技术、比质量,“月度考核、季度兑现”,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赛保质量促进度,打造精品工程。
  随州南外环道路即346国道十岗至任家台段,是我市重点建设的一级公路项目。道路起于随州高新区淅河镇魏家畈村,与新316国道十岗至厉山一级公路对接,经淅河镇光华村、挑水村、长岭村和曾都区何店镇浪河村、涢水街道前进社区以及南郊响水桥村、羊子山村、椅子山村、和平村,在南郊任家台村接回现有346国道,全长23.8公里。南外环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5.5米。
  目前,南外环项目最大的控制性工程——跨府河的府河大桥已经合龙,正在进行桥面施工,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光华村至曾都区何店镇浪河村(编钟大道)段已完成清表,路基基本形成,炎帝大道至南郊任家台村段正在进行清表施工。
  据悉,目前随州北外环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届时北外环道路建成通车后,将与南外环、东外环(新316国道)形成环线,进一步拉开城市框架,大大缓解城区过境交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