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明珠东路启动建设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实习生潘雨薇、通讯员夏季报道:7月18日获悉,随州城区明珠东路已于11日开工建设,将连接交通大道和鹿鹤大道,成为城北进出城的重要通道。
  年初,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将建成明珠东路等城市主干道,大力缓解城区拥堵作为十件实事之一。
  明珠东路全长1840米,道路红线宽45米,两侧各有10米的绿化带,并配套雨污水管网、亮化等。
  以前,此路段只有一条3、4米宽的水泥路,曾都二中、孔家坡还建房等片区5000多人从此通行。因地势较低,下雨经常积水,附近百姓出行困难。
  按照清河东路征迁的“市区一体”工作机制,曾都区、市建投公司各自成立工作专班,相互配合。目前,已有80%的征迁户签订了协议,本月底可完成征迁任务。记者看到,道路沿线不少房屋已经拆除,并启动了施工便道、围挡、临时排水设施建设。
  该项目秘书李阳介绍,明珠东路施工有两大难点:一是地势低,道路排水有难度;二是软基路段较长,必须进行回填。
  根据工程安排,明珠东路年底将实现路基畅通,明年启动道路碎石、水稳、刷黑等工作。
  市建投公司总经理郭晓东表示,明珠东路是城东四条主干道之一,也是最后一条待建干道。它的建成,将解决城北片区数千人出行,打通城北进出城又一条通道,是一条惠民路、发展路。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明珠东路启动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