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获授“全国青年文明号”
郭永红为其颁发奖牌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日前,团中央、公安部等联合下发了《关于命名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被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7月21日,在市公安局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永红现场为其授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参加授牌仪式。
  青年文明号是在基层一线岗位开展的青年职业文明创建活动,全国“青年文明号”是全国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之一。据了解,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共有工作人员17人,平均年龄只有28周岁,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青年集体。近年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立足110报警服务职能,深入开展“燃文明之火、铸青春警魂”主题创牌活动,使110报警服务平台成为“解群众之难、救群众之急、化群众之忧、保群众之安”的战斗集体。
  授牌仪式上,郭永红提出,全市共青团组织和各行业系统要抓紧抓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帮助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弘扬职业文明,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推动青年文明号活动深入开展,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通过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引导全市广大青年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娴熟的职业技能,发扬创业和敬业精神,树立质量和效益意识,立足本职、诚实劳动、文明从业,以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科获授“全国青年文明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