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技能竞赛历练精兵 卫生应急护航健康
我市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队荣获全省竞赛一等奖

  本报讯 通讯员杨庆报道:7月24日-27日,随州市卫计委组织的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队和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队参加了由省卫计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2017湖北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卫生计生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分别取得了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充分准备好此次竞赛活动,6月份,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联合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卫生工匠技能大赛——湖北省卫生计生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多次召开县(市、区)筹备会议,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市14支队伍中择优遴选3支最优秀的队伍参加全省竞赛。
  随州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勇于克服酷署的炎热,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理论笔试、技能操作、桌面推演、野外生存训练及手术实战等五个环节四天时间比拼,最终脱颖而出,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市白衣天使的高超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些次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也向公众宣传了卫生应急知识和技能,有助于提高全社会自救互救能力和卫生应急素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队荣获全省竞赛一等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