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唐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杜建新、周睿报道:近日,唐县镇中心卫生院特邀随州政安防火知识咨询中心专家团队,为全院职工上了一堂贴近生活、精彩纷呈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
  课堂上,专家们利用电脑软件、多媒体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系列消防法律法规知识,和火灾的危险性、火灾的预防措施,以及遇到火灾时理智的应对方法。教会全院职工在遇到火灾紧急情况时如何自救、如何灭火等急救知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离等相关知识。
  整堂课耗时近三个小时,精彩的教学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大家都感觉到受益匪浅。课后医院分管安全生产的副院长深有感触地表示:“当前,高温持续,正是火灾等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发季节。这一堂课,犹如一阵及时雨,警醒了我们的神经,弥补了我们的缺陷。下去之后,我们要不断充实全院相关硬件设施,加大相关知识的培训,确保全院的安全生产。”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唐县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