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启动环保“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周永国、李翠报道:8月11日,省环保综合执法第三督导组第十组督导随州环保“双护双促”综合执法暨随州市2017年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动员会在市环保局召开。今年下半年,全市将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
  “双护双促”即为切实维护《环境保护法》的权威,保护长江经济带湖北段的生态环境安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顺利进行,促进“十三五”期间环境质量的更有效改善的简称。据了解,2017年随州市环境保护“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将重点围绕环保部、省环保厅年度工作的硬任务、硬指标、硬要求,在全市环保系统内展开;着力摸清全市重点领域环境问题存量和底数,查处突出环境问题,提高环保系统履职尽责能力。
  今年,我市环保“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将采取省级督导与全市交叉执法、省级督查和地方查处整改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两轮综合执法行动。市环保局专门成立了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和3个执法组,明确了每组工作职责,制定行动具体实施方案。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地环保部门要以此次执法行动为契机,摸清底数、依法查处、整改到位,促进工业企业实现达标排放,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会后,我市三个综合执法组奔赴随县、广水、曾都开展执法工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启动环保“双护双促”综合执法行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