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郑军到“四联一保”联系点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白贵金报道:9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军深入“四联一保”联系点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调研。
  郑军一行先后到八里岔村、油榨桥村,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贫困户基本情况和扶贫措施落实情况,实地考察八里岔村蛋鸡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油榨桥村三意王鸽养殖场两个扶贫产业示范点,对发展扶贫产业实现贫困人群就近务工、入股分红的做法给予肯定。在湖北大自然农业公司,郑军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加工经营等情况,并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在实现产业发展中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郑军对城郊办事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产业有特色、党建有力度、工作有担当、发展有成效。郑军要求,城郊办事处要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工业强办,城乡统筹”理念,发挥政府作用,把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最好的招商品牌;要充分发挥企业家作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农副产品加工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把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以党建凝聚民心,加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力度,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追责问责,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扶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带着党性和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抓好工作落实,扶贫要建立长效机制,发展合作组织,发挥能人作用,强化企业支撑,既扶贫又扶智,实现先富带后富。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对党忠诚,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郑军到“四联一保”联系点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