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总工会督导调研随州工会改革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姜鹏飞报道:9月2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马列军带领省总工会督导组来随州,调研督导我市工会群团改革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北三得利肥业有限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并到车间走访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和产业工人对改革的新需求;座谈听取了我市工会“两项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曾都区总工会在推进“两项改革”工作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和建议。
  督导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将“两项改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改革举措早落地、早见效。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优势,全面履行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破解难题,增强“三性”,去除“四化”;要遵循工会工作规律,加强自身党建工作,推动改革创新,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总工会督导调研随州工会改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