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开展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作风巡查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9月20日,从市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作风巡查动员暨培训会上获悉,我市将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作风开展巡查。
  本次巡查将分4个组深入各县市区,对各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维护稳定重要会议精神情况、信访积案化解情况,领导干部“开门大接访”工作情况,落实信访维稳责任追责问责情况等开展巡查,全面收集问题线索,强力督促限期整改,整体联动全力化解。通过巡查工作的震慑效应,树立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追究,倒逼责任单位落实信访维稳责任,切实维护全市的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作风巡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