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与湖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安丽赵凌云为工作站及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刘肖璇报道:9月21日,随州市与湖北大学市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为我市“一园十基地”建设再添硕果,进一步加快我市创新转型发展步伐。
  市委书记陈安丽和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先后致辞,共同为“湖北大学随州市工作站”、“随州市湖北大学工作站”、“湖北大学创业实习基地”揭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参加签约仪式。林常伦和蒋涛代表市、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冯茂东主持签约仪式。
  陈安丽说,随州市与湖北大学签署市校合作协议,是双方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必将为随州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加强对接服务,推动协议内容尽快落地见效。当前,随州正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蒋超良要求,积极通过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正从三个方面谋划,即明确主攻方向、谋划发展格局、强化动力支撑。通过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促进人才、科技等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希望湖北大学继续关心、支持随州的发展,不断深化各领域合作。随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为湖北大学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科研合作,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赵凌云表示,湖北大学与随州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及省委转型升级发展要求的重大举措。随州产业发展特色优势明显,湖北大学的学科结构和随州的产业结构互相促进的性质很强,通过把随州的产业发展与湖北大学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无缝对接起来,一定能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希望随州市在优质农产品供应、大学生实习实训、干部培养锻炼、岗位提供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湖北大学的支持力度。学校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协议的各项条款和要求,积极主动地和随州市有关部门进行对接,细化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具体措施,推动随州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企业负责人,湖北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在随期间,湖北大学团队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和随州农副产品展厅,健民药业、齐星公司、裕国股份、天星粮油等企业。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与湖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