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营造风清气正“两节”环境
随州为党员干部送上“廉洁套餐”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罗瑞恒报道:“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随州市纪委提醒您:风清气正庆佳节,遵纪守廉是根本;‘八项规定’严执行,国庆中秋乐太平!愿您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的节日假期。”9月29日,随州市许多领导干部收到这样一条廉政短信。
  普天同庆迎国庆,花好月圆过中秋。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实施细则,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的社会环境,随州市纪委推出了一套内容丰富的“廉洁套餐”,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咬耳扯袖”,给广大党员干部提前打一剂有效的“预防针”。
  除发送廉政短信以外,市纪委于9月27日在随州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上发出了《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形成有力震慑。同时,在《随州日报》等主流媒体发布了《中共随州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将一律严肃查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多发频发的地方和单位,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对于纪检监察机关该问责而不问责的,也要严肃问责。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为党员干部送上“廉洁套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