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公安局备战十九大安保维稳

  本报讯 通讯员常军、喻晓聪、张志伟报道:9月28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攻坚战誓师大会,就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作为第一政治责任,以公安部“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的开展统揽全局,推动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量化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个警种、每个单位,落实到人头,使每一个参战单位、每一位参战民警都清楚自身的职责任务,积极主动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见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忠诚履责,以最高的战时目标,最实的战时措施,最强的战时责任,最严的战时纪律,全力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仗。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公安局备战十九大安保维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