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出台先进典型人物优待政策

  本报讯 通讯员张艳梅报道: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宣传先进典型、学习先进典型、优待先进典型、争当先进典型”的浓厚氛围,曾都区近日出台了“最美曾都人”优待政策。
  政策规定,凡在曾都区工作和生活,为曾都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被授予相应荣誉称号的各行各业先进典型人物和在区委区政府阶段性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均被作为“最美曾都人”纳入优待对象。区委区政府将提供医疗、交通、保险等方面的优待优惠,并对其中的贫困者重点帮扶。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对“最美曾都人”进行宣传推广。通过建立优待激励制度,提高先进典型人物社会地位,扩大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形成人人尊崇模范、人人争当楷模的浓厚氛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出台先进典型人物优待政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