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双节”城市建设争分夺秒忙施工

  本报讯 通讯员徐黎明报道: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正是城市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的黄金时期。当不少人陶醉于悠闲的长假时,我市众多重点工程的建设者们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岗位,抢抓工期,用辛勤劳动为神韵随州、双百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在东护城河治理工程示范段施工现场,50多名工人和10名项目管理人员放弃假期奋战在一线,他们各司其职,战雨天、抢晴天,奋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今年年底顺利完成。长假期间,共安装挡板100米、生态砖100米、石材栏杆80米、砌挡土墙70米、浇筑亲水平台冠梁70米、D600混凝土灌注桩12根、迁仁桥箱涵基础浇铸完成、河床转运淤泥1200立方米。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市项目建设基本无休,清河东路、水一桥等多个项目施工现场同样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赶工时、抢工期,奋战在建设第一线。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双节”城市建设争分夺秒忙施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