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巡查组来随巡查“问题地图”排查整治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0月10日至11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陈文海率省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第一巡查组,来随开展专项巡查。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参加。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府电子政务科、市规划展览馆、随县规划勘测设计院等地,对公开出版、销售、展示以及政府网站登载地图的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
  巡查组认为,随州市积极进行了动员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启动部署了专项行动。采取措施督促自查整改,印制专项行动自查工作指南下发有关单位,为各单位指导行业或下级单位自查整改提供保障,并公布了举报电话和技术咨询电话、邮箱,畅通举报沟通渠道。县市区专项行动工作已全面开展,全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要切实做好“问题地图”排查整治工作。
  林常伦表示,随州市将继续开展“问题地图”全面排查整治工作,根据巡查组反馈意见做到及时整改,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建立地图监管长效机制,切实保障地理信息安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利益。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巡查组来随巡查“问题地图”排查整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