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收看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视频会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0月1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加快推进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视频会议。
  副市长李国寿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李国寿说,要充分认识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国家、省对农民工工资问题高度重视,各地务必高度重视,提前做好研判,制定应对预案。要强化措施,全力做好治拖工作。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检查,对欠薪高发地区、高发行业开展重点督查,重点对建筑业企业、服务类企业和使用农民工较多的个体私营企业,做到逐户检查、不留死角;突出做好清理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抓好问题工地的监管,规范工程建设行为,确保全市建筑业农民工春节前都能足额拿到工资;加强协调联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12345市长热线、12333劳动保障投诉举报电话作用,司法、仲裁、公安、工会等部门要快速处理;强化应急处置,做好应对工资拖欠导致群体性事件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一方面要提前介入,另一方面一旦发生群体性事件要及时妥善地加以处置;落实责任追究,落实属地责任,各县市区对辖区内发生的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要切实担起责任,处理到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收看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视频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