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吴超明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罗建华报道:10月12日,副市长吴超明专题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他要求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取得更好的形象进度。
  吴超明一行冒雨察看了市中心客运站、桃园大桥、南外环、北外环、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公交首末站等交通重点项目,询问工程进度,了解困难问题,探讨解决办法。目前,市中心客运站已启动土地平整,桃园大桥完成前期工作正待开工,浪河至何店一级公路已完成部分路基建设,南外环和北外环已完成设计、工可等工作,公交首末站正在选址之中。
  吴超明说,交通重点项目既是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也是重要的发展工程。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有利天气,倒排工期,力争按节点推进,取得更好的形象进度。要梳理建设中的困难,列出清单,寻求各方支持,逐项解决。要加强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做到文明安全施工,保证工程有序平稳推进。要办好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不打折扣地完成任务,通过完成民生实事来提升百姓的获得感。要积极争取上级及各部门的支持,学会运用新思路、新模式破解交通事业发展中的难题,推动交通事业更好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吴超明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