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示范推进少先队改革
我市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观摩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李莉报道:10月12日,在少先队建队68周年来临之际,曾都区东关学校举办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主题队日观摩活动暨少先队改革推进会,通过组织现场观摩、方案解读等方式,为各基层少先队组织推进少先队改革树模板、指方向。
  据了解,曾都区东关学校是“湖北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活动现场,观摩团在东关学校“红领巾小主人”们讲解下参观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敖艳梅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东关学校少先队活动室,观摩了东关、岁丰学校创建“动感中队”活动成果,观看了曾都区东关学校成立学校少工委的标准化模式。
  “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牢牢把握少先队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发挥组织的服务功能,为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发展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团市委负责人在少先队改革推进会上说。据悉,今年3月我市部署了少先队改革工作,此次通过示范观摩活动总结交流改革经验,以点带面,将进一步推动全市少先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少先队主题队日观摩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