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政府考核组来随考核随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兴国、邱登报道:11月8日,省政府河道采砂管理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省考核组实地察看了随州高新区淅河镇的采砂现场,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在汇报会上,市政府领导汇报了今年我市在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上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市水利局、公安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以及各县、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政府高度重视河道采砂管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日常监管到位,联合执法机制健全。对于下一步做好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考核组希望我市进一步建立健全采砂管理责任体系,做好采砂规划许可和日常监管,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加大联合执法打击力度,全面提升执法和管理水平。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政府考核组来随考核随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