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法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杨林如、徐兆华报道:近日,广水市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以“认识火灾、学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培训。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消防意识和灭火逃生技能。
  培训中,消防专家通过播放系列火灾案例,让参训干警对火灾的危害有了直观的感受和高度的警醒。在随后的讲解中,重点传授了火灾预防措施、火场逃生自救、使用消防器材和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同时,还结合日常实际,现场演示了各类新型防火器具的操作和使用,如干粉灭火器的缺点、常压灭火器的实用操作、玻璃纤维灭火毯对扑灭小火的奇效、可燃气体报警器对液态防火监控安装、多功能应急手电筒等不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让大家边听边看边学,受益匪浅。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法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