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8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与中南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安丽边境致辞 郭永红李金林签订协议 黄志群主持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27日,随州市与中南民族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随州举行。
  市委书记陈安丽与中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边境先后致辞并为“中南民族大学随州市工作站”“随州市中南民族大学工作站”“中南民族大学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基地”揭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与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仪式。中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等参加。副市长郑晓峰陪同考察。
  陈安丽说,当前,随州正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指示精神,积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我市以聚集人才、创新转型为主旨,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与中南民族大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中南民族大学给予随州更多的关心、支持,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产业指导。我们将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为中南民族大学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旅游度假、科研合作,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边境说,2010年6月,学校与随州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重点项目、人才培养、技术服务、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建立了越来越紧密的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随州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为学校发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将抢抓随州发展变革的重大机遇,加快融入随州事业发展进程,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为随州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与中南民族大学教务处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协议》;市外事侨务旅游局与中南民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
  在随期间,中南民族大学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随州市规划展览馆、随州博物馆、裕国股份随县香菇科技产业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与中南民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