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8期 >> 第A1版: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1团考察团来随考察
陈安丽郭永红与考察团一行座谈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1月2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1团党委书记、政委武杰带队来随考察。市委书记陈安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与考察团一行座谈,商讨援疆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81团党委常委吴刚、梁勇、袁昌斌等参加活动。
  陈安丽、郭永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援疆工作情况。陈安丽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必须长期坚持,把对口援疆工作打造成加强民族团结的工程。”我们要从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合作与支持力度。在产业方面,双方有很多合作空间,要将81团优质原材料的优势与随州产业发展特色及贸易优势充分结合,加强沟通与合作力度。在干部培养方面,要加强干部双向交流,将更多优秀的、有培养前途的随州干部送到81团锻炼学习,也欢迎81团的干部来随州交流学习。
  武杰介绍了81团发展情况,并对随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希望随州把先进的文化和理念带给81团,帮助81团增强“造血”功能和发展动力;期待随州进一步在产业、干部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进一步加大双方资源共享力度,把援疆政策用好用足,让81团与随州融合更加紧密。
  据悉,27日当天,考察团在随州城区参观了随州市规划展览馆、随州博物馆、“一湖两岸”、文化公园。在随期间,考察团还将前往随县、广水市、曾都区、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考察工业、农业、旅游、特色小镇建设、党建等方面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81团考察团来随考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