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128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16人获聘“湖北环保使者”

  本报讯 通讯员李翠报道:日前,省环保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印发聘任通知,聘任我市张欢等7名高校学生为“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刘家祺等9名中小学生为“湖北少年环保使者”,聘期为2017年10月至2020年9月。
  据了解,2017年,为深入推进全民环保行动,切实发挥青年在环境保护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提高中小学生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积极性,带动更多人参与环境保护和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省环保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小学校先后开展了“湖北青年环境友好使者”“湖北少年环保使者”的聘选活动。此次我市受聘的16位环保使者将积极开展环保社会实践活动,以身作则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带动家庭、学校、社区共同关注环保、参与环保,为我市、我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16人获聘“湖北环保使者”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