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6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到曾都区调研提出
加快项目进度 提升发展质效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到曾都区调研,她提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益,助推发展进一步提质增效,为随州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再做新的贡献。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程力5万辆轻型载货汽车、新能源汽车二期工程项目现场,了解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该项目计划用地400亩,新建车架、车桥、机加工车间和技术研发中心等,12月底可完成主体工程建设,2018年正式投产后可年产5万辆轻型载货汽车、3000辆新能源汽车,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利税2亿元。郭永红说,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发挥好整车资质优势,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金银丰二期项目,该项目正在进行试生产,12日可正式投产。该项目包含10条全自动挂面生产线、4条熟面生产线,采用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生产线,可日处理加工挂面1000吨。郭永红察看了生产设备,了解了生产工艺,叮嘱曾都区要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抓项目,提升服务企业质效。
  在华昶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郭永红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介绍,得知该公司产品在细分市场名列前茅,郭永红鼓励企业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深耕细分市场,避免同质化竞争;争分夺秒推动项目建设,抓住新能源发展机遇,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泰晶电子东奥科技园,郭永红察看了该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科研创新、特色产品、生产经营等情况。她说,看到泰晶立志做行业全球第一,并取得快速发展,感到非常高兴,希望泰晶加快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助推随州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步伐。
  郭永红还来到东合汽车产业园、江南专汽举高消防车技术改造、新城吾悦广场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她提出,政府要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千方百计支持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益。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项目进度 提升发展质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